close

  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的地下室有秘密通道可以直接步行到Sunset Beach,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到達,非常方便。

▼繼第1天在「波之上海灘」之後,這是第2次在海邊演出的餵奶秀,真是好~刺~激呀!

  襯仔仔剛剛隨著我們品嚐了些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的早餐,但因為還不愛咬,所以吃得不多,依照慣例還是要端出每日必行的餵奶秀。人生中很少有機會這麼一大早就到海邊,天氣超好,非常炎熱,連太陽眼鏡都上場了,浪也很大,嘩啦嘩啦不時席捲而來,下水的襯仔仔也因為超happy,幾乎沒發現到自己正在被餵奶。 

  突然間,頭上出現好大片的烏雲,竟然……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不會吧?!心裡頭有點擔心著,我們美好的一天才正要開始呀!還好下了幾分鐘,雨就停囉!因為風勢不小,所以烏雲很快就被吹走~咻~!因為風勢太大,海風將沙吹得到處都是,大家頭髮亂成一團,碗裡的奶竟然被吹到飄起來,餵奶的湯匙也亂亂飛,連擱在沙灘上一艘艘的救生艇,及救生員專用椅,都因為風力太強被吹得散亂。拍照的人、餵奶的人、不喝奶的人、玩水的人……全都驚叫聲四起,手忙腳亂但是又超好笑的!

▲現場風有多大?有圖有真相!(瞧襯仔仔頭髮瞬間變超級賽亞人)

▲襯仔仔好奇地把雙腳埋進沙裡!這麼小就懂得做去角質美容,哈! 

▲麻雀爸比是我們這趟旅程非常重要的攝影大師喔。 

 

▼當天突然出現穿得很sexy的兩個小洋妞,讓第一次看到外國人的襯仔仔又害羞又驚喜!

  小洋妞們看來才一兩歲,她們的母親也是辣媽喔!看起來很年輕,兩個小洋妞的母親慢慢跟隨在後,一邊觀察著孩子的動靜一邊彼此快樂聊天,小麻雀也發現很有趣的現象,台灣的父母常常會把孩子看得較嚴謹,緊緊跟隨,不時喊著「小心這個……」「小心那個……」,又或是「不可以……」,把孩子看得緊緊的;外國父母的管教方式顯得相當不同,採放牛吃草,自由發揮,但當然也不會讓這隻小牛跑得太遠。

  像這兩個超Q的小洋妞在沙灘上追逐奔跑,彼此潑水,突然跌坐在地(沙灘軟綿綿,跌倒其實無礙),把可愛的小屁股坐得黑抹抹,兩位辣媽見狀則是站在原地哈哈大笑,的確是很relax!台灣父母則不然,常常一件小事就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呀!見到中西文化大不同,小麻雀也很希望自己能參考這樣的教養方式呢。


   沖繩的海灘比台灣乾淨很多,但還是被我們不小心發現一只透明塑膠杯子,卻也讓襯仔仔玩了很久。

  

  以下是有趣的三連拍。Action!

▼【cut 1】襯仔仔呢喃:啊!媽咪~我的杯子掉了!

(此時剛好拍到身後一個可愛的小洋妞在「親吻大地」呀!)

▼【cut 2】襯仔仔呢喃:媽咪……有海浪……

 (小洋妞拍拍嘴巴,似乎很討厭親沙的fu)

 ▼【cut 3】襯仔仔呢喃:媽咪,杯子和我say goodbye了……

 

(小洋妞竟然如此帥氣,若無其事的離去


  約莫在海灘玩耍了一小時,眼看即將到了11:00AM退房時間,加上風吹沙真的是有夠驚人,只好依依不捨的跟Sunset Beach說拜拜。

▲瞧風大得把襯仔仔都嚇得變成無尾熊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