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23個月的襯仔仔,開始賊頭賊腦的,不知道在動什麼歪腦筋~


▲這下又發現什麼有趣的玩意?


▲什麼?不是寄給我的禮物!


▲那我要把東西藏起來,讓爸比媽咪找不到,嘿嘿!

▲嘿唷嘿唷!這東西還真重呀……


 

  偶爾也會自己一人在房間靜悄悄的……


▲曾幾何時,已經會自己開電腦主機,還會爬上椅子乖乖就坐了!


▲每次一看到有趣的影片,就會渾然忘我! 


▲還會自得其樂咯咯咯的笑呢!

  人家說「小老鼠,上燈檯,偷油吃,下不來……」 


▲我是「襯仔仔,上桌檯,偷餅吃,不下來……」


▲還很內行的知道這餅要沾起司。(媽咪在偷吃,我都有在看)


▲蠻~蠻~真好吃!


▲我也很愛坐在床邊怯意地享受我的零嘴。


▲吃到很happy時,我的雙腿還會不自覺地擺動。


▲我也是從這時開始漸漸學會看到鏡頭要比YA!(但都比成一隻食指啦!)


  從小就很喜歡上鏡頭,長大了還是一樣。


▲知道自己被拍時,常常目不轉睛。


▲哇~什麼時候學了這麼矯情的動作呀!


▲瞧我吃奶嘴的喔喔嘴!


▲讓我展示一下媽咪的手錶(小麻雀在中秋節失蹤的CK手錶,在這裡留下遺跡啦!)


▲接下來表現個高難度的~

 
▲看我的鐵頭功!喝!


▲我累了,讓我休息一下,呼!


▲媽咪說我安靜的時候也很惹人愛。(其實媽咪是想拍我的肥嫩腳ㄚㄚ)

 
▲媽咪說俯視我睡著的頭型,圓嘟嘟的很可愛。有時還說清秀得像個小妹妹~


▲很多人都說自己的小寶貝睡覺時像個天使。

  醒來時就是個愛亂跑跳的臭屁蛋~


▲也因為太皮啦!8月中旬在家中跑太快跌倒,牙齒還把下唇刺穿,縫了好多針。

  當時照顧襯仔仔的公婆看見血流不止趕緊奔往醫院,小麻雀下班一回到家發現空無一人發現事態不對,後來得知襯仔仔在醫院,嚇得小麻雀立即飛奔!一到醫院看到襯仔仔手術剛完畢,嘴唇腫得像香腸,傷口還滲出好多血漬,實在讓當媽的好心疼!整著把襯仔仔摟緊緊抱在懷裡,婆婆當時還在一旁提醒說這樣抱衣服會沾到血漬!啊~管不了這麼多,抱住我的襯仔仔要緊呀!詳情請見→ 【心情】襯仔仔淌血記:第一次手術麻醉縫針


▲愛漂亮的襯仔仔,時常會對著鏡子舔嘴唇,一副深怕留下疤痕的模樣,讓人很不忍。


▲那陣子,好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又撞了跌了讓嘴唇的傷口再度撕裂。看到襯仔仔有時自知受傷醜醜的,也很讓人心疼!


▲不過這小子還是跌不怕,不管在哪裡還是照樣爬上爬下……


▲頑皮的襯仔仔,好動加上蠻能吃,所以長得高高,但媽咪爸比還是希望你要健康平安乖乖長大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襯仔仔 親子 育兒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