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邁向37個月的襯仔仔,之前始終不願意自己拿奶瓶喝ㄋㄟ ㄋㄟ,終於從10月份開始願意自己拿著奶瓶喝奶啦!當媽的感動到痛哭流涕,等這一天等好久了!但是,他也很精明,一定要是邊行動中他才會願意喝(通常是外出時),如果是在家裡面,他就不會乖乖就範。


▲趁著週末帶襯仔仔外出騎腳踏車時,把奶瓶塞給他,總算有願意自個喝。


▲另一張父子風塵僕僕的模樣。


▲小麻雀走在襯仔仔面前,邊回頭邊拍照,正拍得起勁,襯仔仔還會當起小管家吶喊:「媽咪妳不一要一直拍我,很危險!」哈哈~怎麼這麼逗趣!

  家裡附近的台北醫學院算是比較可以騎腳踏車的場地,所以通常都是帶襯仔仔到那邊放風~


▲怕襯仔仔騎得累,海帶有偷偷當幕後推手


▲有趣的背影。


▲我要當追風少年仔~


▲Ready Go!


▲還故意耍酷站高高。
 


▲騎得挺開心哩,嘴巴都嘟了!


▲阿爸你等等我啊!


▲阿爸怎麼溜這麼快?


▲追不到阿爸,該找甚麼樂子呢?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這個嘴臉實在太好笑了)


▲來玩玩外婆送我的自製吹泡泡水好了!

  襯仔仔的外婆很厲害,自己上網研究吹泡泡水的製作方法,還自己買材料製作一大罐神奇泡泡水送給襯仔仔喔!吹出來的泡泡很耐(因為含有膠水的成分),一次可以吹出超多泡泡,好讚!


▲玩好泡泡水,我要去個秘密基地!


▲到達秘密基地了,可是……


▲可是,我沒有泳褲!


▲只能看大家游泳,乾過癮了~

  台北醫學院的運動場旁邊的體育館地下室是游泳池,襯仔仔每次來都喜歡趴在一樓玻璃幕邊,眺望地下室泳池裡快樂悠游的人們,彷彿很羨慕想立即奔跳下去一起游一樣!


▲這天的台北醫學院鐘塔,搭上黃昏背景,突然覺得有點英國大笨鐘的fu(雖然壓根沒去過


▲入秋了,夜晚來的很快,一下就天黑。襯仔仔對影子很好奇


海帶叫襯仔仔別騎進草叢,真是白講了,越說不要的地方越要去騎……


▲最後還是被力氣大的爸比給揪出來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