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睽違已久的外婆家玩耍,有個東西也讓襯仔仔很期待──TADA!就是外公的停車塔。


▲我要保護我的小耳朵~

  襯仔仔很妙,雖然很想當小跟班一起和外公入停車塔開車,卻又很害怕聽到車子出庫的系統警示聲,因為非~常~大~聲!


  趁週日好天氣,與麻雀爸媽及襯仔仔4人一起開車到大潤發shopping去~


▲坐在推車上的襯仔仔很興奮,有專屬座位!


▲偷摸一把旁邊的冰塊……


▲唔?外婆咧?


▲外婆買了大蚵仔。


▲嗯,有冰冰的感覺……


▲外婆買了好吃的小餐包給我。


▲超級yummy唷!


▲鼻子靠過來一點聞!


▲一級棒喔!


▲吃到我嘴巴都歪了。

 


▲媽咪我在表演兇狠啃麵包!


  麻雀小弟在家中一直是個安靜份子,除了會見女友幾乎足不出乎;最近的襯仔仔變得嘰哩咕嚕很喜歡說話,當這兩人遇在一起就很有趣!


▲麻雀小弟本來偷得浮生半日閒地獨自躲在房間看影片,不料一個不速之客好奇的「黏」了過來……


▲而且襯仔仔一直好奇的問麻雀小弟「他們在說什麼」?

  遇上一個好奇寶寶,讓原本想專心獨享影片的麻雀小弟完全計劃破滅,且襯仔仔雖然看不懂影片,卻又很想知道在演什麼,整個身體貼往麻雀小弟身上越來越近,讓偷偷望到這一幕的小麻雀是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潤發 停車塔 停車庫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