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真的是超級好運,托襯仔仔同學媽咪們一起念力加持的福氣,抽中了土城「桐話庭園餐廳」舉辦的【桐城堡。野餐趣】活動!展開襯仔仔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野餐派對,而且全程免費,好開心吶!這活動好棒,中獎者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就好!Let's go!


▲感謝美女媽咪幫我們拍下燦爛笑容的全家福。

即刻分享
桐話庭園餐廳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交通: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步行1.1公里
FB:www.facebook.com/contedefee2011


  這間位於土城的「桐話庭園餐廳」,雖然還沒有機會來過,看網路風評還不錯,有戶外場地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是個適合親子聚餐的地方,加上有桐花可以欣賞,附近也因為有承天禪寺,所以吃飽飯撐著還可以到處走走。


▲這對父子才剛進場就忍不住手癢玩起魔天球啦。

  摩天球哪裡買呢?跟大家播報一項好康!最近很夯的魔天球,在網路搜尋好久,看到價位最便宜是百元出頭,但加上運費也要將近200元,結果閒逛「金興發生活百貨」看到才賣99元,連「寶雅」都要賣199元,這麼便宜當然立刻敗下啦!


▲入場報到後,親切的服務員立刻送上來三層下午茶。

  哇~這也太豪華啦!有舒活三明治、巧克力蛋糕、草莓夾心泡芙、抹茶等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抹茶口味好好吃喔)……等,還有背景那色彩繽紛的野餐墊,也是免費贈送!可以帶回家的唷!


▲立馬又送來2份鮮果沙拉與3盒現切水果(木瓜、香瓜、小番茄)。

  等食物入肚後,可愛竹製提籃與裝水果的保鮮盒,通通可以帶回家,店家真是太有誠意啦!


▲草地上有好多地精。(看了卡通佩佩豬才知道這長得很像藍色小精靈的傢伙叫做地精)


▲現場很多小朋友,親切的服務員姊姊特別過來贈送氣球。

  別以為只有這樣喔,等下還有重頭戲~烤全雞!另外還有貼心附上叉盤、防蚊液、面紙、濕紙巾、及飲料(鮮乳抹茶拿鐵)。


▲哇~妳看看,是不是很豐盛啊!


▲連小人都說讚啦!

  這次【桐城堡。野餐趣】活動僅抽出3組名額,抽獎時還是FB現場直播影片,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是我們抽到耶!太開心啦!立即奔去跟海帶和襯仔仔說這個好消息!


▲樹蔭下還特別用氣球布置。

  如果沒有抽到但是也很想野餐怎麼辦?店家很貼心,也提供可以付費1688元參加【桐城堡。野餐趣】活動,組合內容包含上述的所有餐點與用品唷。


▲完全沒帶襯仔仔參與過野餐的我們,能免費吃到眼前這些美食真是太夢幻啦。

  忍不住要說一下,「桐話庭園餐廳」的鮮乳抹茶拿鐵好好喝(圖片右邊那一罐很有氣質的玻璃瓶),且店員會不斷主動巡視客人是否有什麼需要,喝完後還主動幫我們加裝水果醋,服務真的太周到了!


▲烤全雞還有附上手扒雞的手套與胡椒粉調味包。

  其實烤雞有入味,不用加調味包就很好吃喔!


▲男人們的私房話。

  野餐活動在4月8日下午1點半舉行,對於小人午餐時間是太晚了點,所以11點在家就有先餵食襯仔仔吃便當,大人則可以來再吃。


▲提早給小孩先吃的策略是對的,因為小人來到野餐現場就興奮地只顧著去玩啦~


▲草地的那端是個很像教堂的三角建築造景,這裡也挺適合辦小型婚宴呢!

  一旁還有湛藍色的水池,如果到了夏天不知道會不會放滿水讓孩子下去遊玩呢?


▲襯仔仔和同學跑跑跳跳也玩得很開心。


▲這位先生要帶著氣球私奔到哪裡?


▲新奇的魔天球,還可以幫忙認識新玩伴。


▲沒多久就滿身大汗啦!


▲襯仔仔好朋友也加入我們一家合照,嘻。

  萬一下雨怎麼辦呢?這天天氣其實一下晴一下陰,在草地旁就有迴廊,有座椅也有遮蔽的屋簷,我們把野餐墊整個往內移,萬一突然飄雨也不用怕野餐掃興喔!


▲看老饕滿意的表情就知道,今天野餐吃得很滿足!  


▲也和襯仔仔同學爸媽打開話匣子話家常,野餐真是有趣啊!

  「桐話庭園餐廳」真很有誠意,準備好豐盛的料理,該登場的野餐道具也幫我們準備很徹底,真的是人來就好,什麼都不用帶,反而還可以把野餐墊、野餐籃、蔬果保鮮盒、防蚊液……等帶回家,超級讚的!


▲大人滿意,小孩也好開心喔。

  野餐活動大約進行到將近4點結束,不知不覺就過了2個半小時,聊天的時光真是飛逝,襯仔仔肯定也覺得玩樂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本以為這小子蹦蹦跳跳應該體力耗盡,想不到下午回住家附近還想繼續去公園玩~精力怎麼如此充沛?


▲野餐玩到滿身大汗,換了件衣服,又是一條活龍啦!

  今天是驚喜無比的一天,也感謝同行的同學媽咪幫我們一家子拍這麼多精彩照片!再度感謝同學媽咪的中獎念力讓我們獲得野餐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