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時,公婆說要來去朋友在桃園開的披薩窯烤店「土家柴燒窯烤」玩耍,據說還有適合小人玩耍的沙坑與小水池,於是全家拎著襯仔仔一起去瞧瞧囉!

即刻分享
土家柴燒窯烤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1441巷109弄8號
電話:0912-223-395
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erry520105


  「土家柴燒窯烤」就位於和平路的馬路邊,開車過來不難找,附近巷子內有位置可以停。抵達時是傍晚6點,天還亮著呢!一看到沙坑,襯仔仔就雀躍了,出發還特別自備挖沙工具組,來到現場才發現好貼心有一整籃挖沙工具提供自由使用,下次就可以不用自己帶啦!


▲小人看到沙坑立馬往裏頭跳,還好有多帶一套衣褲。

  沙坑旁邊還有手工組裝的盪鞦韆,且是長條形的木頭,很特別耶!


▲晃呀晃呀好不悠閒。


▲可以直著坐,也可以橫著坐。


▲還可以趴著變海盜船(喂~)。


▲也有RODY跳跳馬可以ㄉㄨㄢ ㄉㄨㄢ。

  店家還有養兔子,最近剛生了baby兔。


▲和海帶相比之下,小兔子size好迷你唷!


▲這是另外一隻黑白混色的兔寶寶,也好可愛。

  這次託公婆的福,免費來吃吃喝喝~拍謝啦!來到現場時已經有剛出爐的披薩可以享用,而且是用柴燒窯烤,很特別!如果是想來體驗窯烤披薩的民眾,可以事先與店家預約喔!


▲香蕉口味的甜披薩!餅皮是脆薄的,不錯吃唷。

  因為公婆的朋友邀約了左鄰右舍一起來聚餐,大家帶了自己的拿手菜餚,這一頓超豐盛的,魚肉蝦,說什麼有什麼,有湯有水果還有蛋糕!好像在吃buffet一樣!


▲這盤子會不會太大啦!

  「土家柴燒窯烤」格局雖然不大,卻具備了小孩子愛玩的沙坑、盪鞦韆、小水池(夏天開放),大家可以先一起動手做披薩,等待窯烤的同時,大人們盡管坐著納涼聊天,小人就可以盡情玩耍!


▲猜猜這棟別緻的茅草建築物是什麼來頭?

  答案公布~它可是洗手間唷!很促咪吧!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玩玩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