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排輪戶外篇第5彈!襯仔仔聽說要來去新場地~位於信義區的博愛國小,超級開心的啊!


▲這回要挑戰5輪溜!阿爸也好想參一腳!


  即使雨下得不小,但有室內好場地,襯仔仔依然熱血沸騰!今日要學習新技巧~用5輪溜直排輪耶!直排輪2隻共8輪,是要怎麼5輪溜啊?太酷啦!


▲新場地新感覺,笑咪咪。

  今天陣仗好大,有8個學員,應該是開學了,放暑假出去玩的都回來集合嚕!


▲大家迫不及待開溜~

  熱完身以後,立馬帶動來個蹲低低+雙腳5輪回轉+開合挑戰。所謂的5輪,就是一腳4輪加上另一腳1輪,大家第一次接觸5輪溜冰,要先訓練單腳,小朋友都有點膽怯,還不太敢把腳抬起來。

  世大運剛結束,很受矚目的滑輪溜冰,飆速的換腳動作,小朋友們在新聞看了後印象都特別深刻,咱們也來單腳迴轉練習~

  要拍到沉穩的一張照片還真有點困難!


▲感謝這次襯仔仔同學媽咪也協助拍照,抓到幾張不錯的pose。

  再度挑戰蹲低低+迴轉開合~

  經歷5堂的戶外課,襯仔仔在回轉時變得蠻順暢的,果然空間夠寬敞才適合小孩到處溜達!


▲準備嚕,直撲而來~


▲還挺像飛機在跑道準備起飛,哈哈!

  來囉,挑戰蹲低低,單腳迴轉,然後再接開合動作~

  這次學員較多,分為2組教學,RE-FUN玩轉創意2位教練出馬,上半場由橘子老師帶領襯仔仔這一組。


▲橘子教練認真follow每位學生,指導正確的動作。


▲專注聽老師教學中。


▲延續世大運熱潮,大家都幻想自己是滑輪溜冰小選手。

  經過上週回家跟襯仔仔認真溝通,希望他溜直排輪時不要求快,這樣容易跌倒,也容易摔壞直排輪鞋。


▲這回有發現襯仔仔有收斂很多!

  來個比較長距離的開合障礙挑戰~

  教練們運用迷你障礙錐組排出不同的路況。


▲孩子的練習也可以多變化。

  今天下雨,不像之前曬太陽這麼炎熱,帶了1600CC還沒有喝完。 


▲多喝水是一定要的。

  休息好了繼續上工,超速的5輪迴轉~

  小朋友們腳都不會酸,真厲害!接下來是左左右右障礙挑戰~

  最後再來一場5輪迴轉~

  小麻雀和海帶在一旁研究好久,原來5輪是很有技巧的,要看迴轉的方向與重心,運用一腳4輪,再運用另一腳的前輪或後輪來輔助迴轉順暢,挺有趣的!


▲集合時間,教練還帶領大家到校園探險。

  沒穿直排輪鞋子的我們,當然追不上來孩子,乾脆原地納涼等大家凱旋歸來,噗!


▲全體大合照。

  咻一下時間過好快,已經溜了快90分鐘~


▲博愛國小的牆面好藝術。


▲襯仔仔拿著課程卡,看到5堂課都出勤打了洞洞很有成就感。

  在一旁觀看上課過程,看著看著連海帶都看出興趣了,海帶忍不住抓住襯仔仔多練習幾下5輪溜冰與單腳迴轉,果然多練幾次,襯仔仔就熟悉了!小助教海帶也好開心啊!


▲即使沒有曬太陽,還是大汗淋漓。


▲過癮!

  課程結束時接近11點,襯仔仔自己再溜個將近半小時,剛好抓去吃午餐!


  今天附近沒有呷尚寶可以吃(話說也連續吃了4次了),博愛國小離信義新天地不遠,海帶說想吃麥當勞,於是雨中漫步前往新光三越A8。


▲從A9地下道直通A8。


▲終於吃到大麥克餐,很開心。


▲母子倆照樣點1+1=50元組合。

  本來照例要幫襯仔仔點玉米濃湯,這位先生突然喊著想喝可樂,點了後,卻又想到之前有個警察伯伯跟他說可樂不要喝太多,會長不高,就不能當帥氣的警察喔!突然又後悔說要喝玉米濃湯,厚~最近這孩子很容易猶豫不決,但至少最後結果是好的啦!(笑)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