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淡水囉~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好吃的【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還有經營至國外,從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到越南……等,太厲害啦!臺灣分店位置就在熱鬧的中正路上,很適合逛完淡水老街一路上吃吃喝喝之後,最後回程外帶拎幾盒香噴噴的蛋糕回家品嘗唷!

即刻分享
新北淡水【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至週日09:00~21: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5號
電話:0975-077-986
FB粉絲頁:http://bit.ly/2uJfwG3
特色商品:原味烤蛋糕$80、雙層起司烤蛋糕$100、香酥肉鬆烤蛋糕$100、爆漿巧克力烤蛋糕$100(每盒約600g)



▲好多路過客人都聞香撲鼻,停下腳步,包括我們。


▲我們也去瞧瞧淡水【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的魅力吧!GO~

  哇!一出爐就香氣撲鼻,濃濃的牛奶融合雞蛋香味,讓人垂涎欲滴!


▲好像枕頭一樣軟綿綿的蛋糕,讓襯仔仔好想飛撲。


▲不論走過路過,都會被席捲而來的現烤出爐香氣給吸引!

  這也是【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常常大排長龍的原因,這回運氣好,剛好接近營業時間快結束,剛好避開人潮壅擠的時間。


▲瞧這豐厚的「雙層起司烤蛋糕」,份量大到還歪腰,太可愛了!


▲目前好有特價活動,趁現在來買非常划算。

  「原味烤蛋糕」原價90元,特價80元;「雙層起司烤蛋糕」原價130元,特價100元,太超值啦!


▲親切帥氣的店員,用著俐落刀法,切出一塊塊工整又大又肥嫩的蛋糕。

  光是看側面滿溢的起司,就讓人食指大動!


▲現場直擊!能做出如此美味蛋糕的重要功臣就是這台大烤箱。

  現在大家好重視食安問題,吃得到,看得到,讓消費者買得也安心!


▲等待時,還可以抬頭觀賞電視,是《發現新台灣》節目特別報導。


▲耶~帥氣的店員正在幫我們一一裝盒打包。


▲每盒古早味蛋糕被放進專屬盒子之前都有墊底紙,且都有附上一把刀子,方便客人切片食用。


▲特別公告,坊間有很多類似店家,請認明正記標誌喔。


▲還有名片可以自由拿,店家位於淡水老街熱鬧的中央位置,很好找。

  也可以打電話先跟老闆預約想要的口味與盒數。


▲WOW!吃過髒髒包不稀奇,這裡還有特別研發的「髒髒古早味蛋糕」,超酷的!

  每日限量供應,每盒只要130元,份量比市面髒髒包澎派,非常划算!


▲我們的蛋糕快要裝袋好了!

  特別一提,坊間有類似的古早味蛋糕店,如果要索取紙盒還要另外加價,【緣味】則是採不加價的方式贈送外盒喔!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置身在香噴噴蛋糕群中,輕飄飄的好開心~

  話說,【緣味】是一位在烘培界將近有十年功夫的師傅,秉持著「傳統手工、專業技術、顧客服務、創新求變」理念,自己運用所學研發出自然又美味的古早味現烤蛋糕,有別於市面一般只是加盟營業的店家呢!


▲今天外帶好多口味,原味烤蛋糕、雙層起司烤蛋糕、香酥肉鬆烤蛋糕、髒髒古早味蛋糕,通通打包!

  每種口味價錢不同,均價比市區類似的店家便宜,來這裡不妨帶著幾盒回家嗑吧!原味烤蛋糕$80、雙層起司烤蛋糕$100、香酥肉鬆烤蛋糕$100、爆漿巧克力烤蛋糕$100、髒髒古早味蛋糕$130。


  每盒重量約600g,一次拎個兩三盒其實挺有份量的呢!還好距離捷運淡水站不會很遠,慢慢逛街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一上捷運,密閉空間裡更顯得古早味現烤蛋糕香氣逼人~


▲襯仔仔都想吃了!噗!

  捷運禁止飲食,要忍住~


▲今天收穫滿滿5盒。

  用貴氣的紅色外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採用新鮮的牛奶 雞蛋、麵粉、細砂糖、植物油製作而成。

  保存方法也寫得很清楚,未冷藏請於24小時內食用完,冷藏則可以保存3天。


▲【緣味】好國際化,不僅在台灣設點,在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也有分店。


▲一字排開,香噴噴口味介紹~原味烤蛋糕/雙層起司烤蛋糕/髒髒古早味蛋糕/香酥肉鬆烤蛋糕。

  其中,小麻雀超愛起司口味,小麻雀的同事們對原味讚譽有加,麻雀媽咪大推肉鬆口味,海帶最愛巧克力(髒髒包)口味,接下來一一介紹喔!



▲首先要開箱~「原味烤蛋糕」。


▲外觀擁有豪邁的大波紋。

  喜愛吃古早味雞蛋糕的人,吃這款會非常滿足,有點焦焦的外皮口感,加上軟嫩充滿雞蛋香的蛋糕體,有時還可以看到比較鵝黃的蛋黃顏色喔!


▲尺寸宛如像顆軟綿綿枕頭一樣大塊,可以抱著啃一整天!

  ㄟ,如果自己一個人能把整個嗑完也真的是太誇張了,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啦!


▲佐一杯下午茶,與辦公室同事大家一起分享,下午也要像愛因斯坦一樣充滿活力,繼續奮戰囉。



▲嘿嘿嘿,接著開箱「雙層起司烤蛋糕」。


▲有沒有看到!軟綿綿的蛋香蛋糕體與雙層的起司夾心。


▲哇~黃澄澄的濃郁起司要滿溢出來啦!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表皮上也有灑滿香脆顆粒,讓外皮更有嚼勁!


▲平常就很愛cheese的小麻雀,很愛這款「雙層起司烤蛋糕」,有點微焦的外皮,搭上濃郁的起司,可能冷藏在冰箱的關係所以蛋糕體的部分嘗起來略乾,麻雀媽咪是放在冷凍再退冰,吃起來口感就恰恰好喔!


  再來是很fashion的新產品~「髒髒古早味蛋糕」!


▲好一陣子都在搏新聞版面的「髒髒包」,現在也有結合古早味蛋糕推出創新口味,太酷了!


▲一般烘焙店的「髒髒包」價錢昂貴又要排隊(還不一定買得到),在淡水「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用經濟實惠的價錢就可以帶回家一整條!


▲瞧,連表皮都灑滿可可粉!整塊黑媽媽的,是巧克力饕客最愛的完美顏色!


▲頗面圖一定要來一下,連蛋糕體與內餡料都是滿滿的巧克力啊!


▲在辦公室上班好容易肚子餓,下午來一小塊補充一下活力!


▲中間巧克力夾心的部分,不會太甜,不甜不膩恰到好處,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


▲上學前要吃吃飽喔。


▲每盒蛋糕都有貼心附上切刀,切成想要食用的尺寸,不論是在室內坐著吃、外帶出門吃,都很方便。


  最後,介紹讓人驚豔的「香酥肉鬆烤蛋糕」。


▲打開「香酥肉鬆烤蛋糕」,表面看起來有點複雜吼~


▲仔細一看,餡料可也不少,光是表層就灑有一粒粒白芝麻、海苔片,與肉鬆。


▲比起外觀剛剛比較樸素的烤蛋糕,反而難想像看起來五花八門的「香酥肉鬆烤蛋糕」會是什麼滋味呢?


▲瞧,蛋糕體裡面也有香酥肉鬆夾層。


▲蛋糕體本身是蛋香,咀嚼起來有淡甜滋味,搭配香噴噴的肉鬆,綜合起來變成鹹口味蛋糕。


▲茶餘飯後有時還會嘴饞,來一小塊解饞剛剛好。


▲自己也會做蛋糕的麻雀媽咪,也稱讚這款很美味,且整體濕潤度恰到好處喔。



▲下午放課後的襯仔仔,常常玩一玩就肚子餓啦,來一塊古早味現烤蛋糕,營養又美味。


▲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有超多種豐富口味,超值價錢,趕快去買唷~

即刻分享
新北淡水【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至週日09:00~21:0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5號
電話:0975-077-986
FB粉絲頁:http://bit.ly/2uJfwG3
特色商品:原味烤蛋糕$80、雙層起司烤蛋糕$100、香酥肉鬆烤蛋糕$100、爆漿巧克力烤蛋糕$100(每盒約600g)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