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之旅第3晚,今晚終於要換一間飯店,是Mövenpick Hotel Sukhumvit 15 Bangkok(莫凡彼素坤逸15巷酒店),沒錯,就是瑞士冰淇淋的那一家!

  飯店附近就有熱鬧的紅燈區牛仔街、中東街……等,也有好逛的T21商場百貨,領隊特別鼓舞沒有家眷(單身)的可以去牛仔街玩一玩,享受難得的夜生活!但有特別叮嚀最好靠近中東街時千萬不要帶錢包,只要帶錢就好(就塞在身上口袋裡吧!),安全性考量就點到此!既然聽起來這麼驚悚刺激,攜家帶眷的我們三個,當然就乖乖回飯店陪孩子睡覺去囉!


  來去看看今晚的房間囉!希望不要再像前兩天的Sea Two Pool Villa Resort鬼關燈啦!


▲房門旁邊掛著彎彎象牙的圖畫。


▲房門口進來正對面,是挑高的浴室雙扇門。

  整間臥房採黑白色調簡約風格。


▲浴室裡洗手台旁,附有可旋轉的鏡子,除了有梳子,針線包等、也貼心附上乳液。

  但還是沒有牙刷唷!領隊之前就有提醒過,即使是泰國5星級飯店也可能不提供牙刷牙膏,所以早有自備。特別一提,洗手台旁邊2罐紅蓋子的塑膠瓶裝水是免費的(很妙的是竟然是放在浴室裡面),寢室內其餘的飲料或是點心,都需要付費喔!


▲右邊的淋浴間採乾濕分離,但是沒有浴缸,淋浴站的空間也頗小。

  左邊的馬桶旁邊一樣附有迷你蓮蓬頭,請自行沖洗屁屁,哈。


▲要睡兩晚的單人床,床超大的!每張都可以睡上2人了。

  襯仔仔6歲可以不占床,但五福旅遊團費也沒有很省,5天4夜(含泰國簽證1200元)大人22500元,小孩不占床21500元。


▲床正對著牆上液晶電視。

  茶几上放置的茶包與咖啡包是免費取用,冰箱裡的啤酒、飲料就是使用者付費囉。


▲最左邊是衣櫃,裡面有提供睡袍可以更換,也有免洗脫鞋。


▲電視櫃旁邊的單人座位區,圓桌上是菸灰缸。

  住在這間Mövenpick Hotel Sukhumvit 15 Bangkok(莫凡彼素坤逸15巷酒店)的好處,就是飯店走出去30秒就有7-11,泰國7-11真的很好逛(因為零嘴、飲料、冰棒,都好便宜),成為我們每天必逛的景點!


▲在台灣7-11賣39元的嘎哩嘎哩冰棒,只要泰銖19元,半價耶!

  襯仔仔選了嘎哩嘎哩水蜜桃口味;難得看到有雀巢出品的抹茶甜筒,小麻雀一定要來一支!


▲抹茶甜筒有點甜,倒是襯仔仔的嘎哩嘎哩很清爽。

  明明晚上也吃飽飽,但逛了超商後就是忍不住想嘗鮮來個甜品,今天行程有難忘的回憶,看剝皮鱷魚、與肥嫩眼鏡蛇掛脖子合照、吃炸蟲蛹……等,繼續期待明天的行程!睡好覺去~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