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一種不知道該快樂還是悲哀的想法
因為突然對記錄人生這個行為有了奇怪的體會
 
不知從何時開始
大家開始喜歡寫紙筆一字字寫下自己的心情
用相機為每天的自己拍下最真實的生活面
用網誌將自己每天的喜怒哀樂盡情的抒發
 
這些行為模式
都算是好事吧
是人類一種賴以寄託心情、寄託回憶的地方
有了它們
就可以讓我們感到安心
因為我們知道在我們年老之時
還有許多可以讓我們憑藉著勾起回憶的依靠
 
這是讓人感到快樂之處
 
然而會讓我覺得有那麼一點感傷的原因是
我們人竟然這麼脆弱呀
呵呵
不說別人
也許別人都很堅強吧
他或許覺得自由自在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就好
所以從不曾想過要找到記錄回憶的出口
 
那麼
光說我就好
我只要一想到即將到多倫多三個月
就不免想到每天都一定會有讓自己覺得特別的事
會看見特別的景點
會遇見特別的朋友
會吃到特別的食物
有太多太多另人期待的特別
我想緊緊抓住每一刻
卻又怕流失什麼
若是賴以相機瞬間的拍攝
只能抓住那一瞬間的我的自然
若是賴以網誌每天的記錄
只能在文字中找尋足以表達我情緒的字眼
若是賴以攝影拍下特別的時時刻刻
我想我要帶上一箱帶子才夠用
若是賴以聲音錄下我當下的感想
只有聲音的迴盪卻又覺得空虛
 
一場精采可期的旅程
讓人興奮萬分的不想錯過任何一刻
所以
真的很怕流失任何一份美好
 
人生
究竟如何記錄才能完美
 
好像能綜合所有美好回憶的
就是我們的腦袋
只可惜
它的印象不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