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週開始被媽咪說服每天中午都要從家裡帶便當
不過ㄋㄟ
因為前幾天都是帶粽子
所以還沒有拾回揆違已久的帶便當的感覺
直到今天才終於有囉
 
早上一到公司將便當先放到冰箱裡冰著時
我就一直很好奇不知道今天帶的是什菜呢
好久沒有這樣好玩的感覺
今天算是上班以來第一次正式帶了便當盒來
突然我想起小時候每天帶便當時都會很期待當天的飯菜不知道是什麼
每次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打開熱騰騰的飯盒的那一刻
就是興奮揭曉的時刻
 
雖然都是些家常便飯
不過因為不知道當天的裡面是什麼
所以就會有種興奮與期待感
就像轉扭蛋一樣
在所知與可預知的集合中
扭出一顆今天的幸運星
越扯越遠了
呵呵
 
以前晚餐在家裡用餐時
我都會故意用左手吃飯
一來是訓練它
二來是這樣會比用右手吃得更慢
沒錯
這是我的延時間戰術
 
剛剛
快樂的結束了我的第一天便當日
雖然只是少少的飯 (我特別交待我只要少少的)
少少的燙青菜
一顆滷蛋
還要四小塊牛肉
不過我還是吃得挺愉快
有媽咪的愛心味道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