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28日,在信義威秀看完了電影,順道在2樓「貝里尼」解決晚餐。

這一天其實是個特別日子!對於很多夫妻而言很重要的結婚紀念日,對於小麻雀與海帶哥哥來說也是。想想時間也真快,馬上2010年3月28日一年就到了,只是,光是想這一天要怎麼慶祝,想著想著竟然也想不到什麼特別的好點子。最後,兩個人去做了一件自認為還挺特別的事,那就是──上戲院看電影!這兩三年託各電影公司的福一直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所以很少自己掏腰包捧場,剛認識海帶時一起到戲院看了【絕命終結站3】,二輪的電影就跳過不說了,下一部院線的就是【阿凡達】3D,再來是【絕命終結站4】3D、【戰慄迷宮】3D,這一回,是風評很好的【蘇西的世界】。選在這麼特別的結婚紀念周年看這麼哀傷的電影,雖然有點不搭,但也算是滿足兩人想看的小小願望囉!
 
來「貝里尼」用餐的次數約三至五次,喜歡這裡環境簡潔,食物美味的感覺。但是因為消費也不是太便宜,所以重大紀念日才會來囉。
 

這是每次來,海帶都會點的飲料「繽紛檸檬漾」,一杯140元,可續杯。這次小麻雀也一起點了一唄。其實好像兩個人點一杯就好啦~接著看了看菜單,每個東西都很想吃,但是肚子沒這麼大,想想之前每次來都吃的好撐,這次要節制一點,便點一份沙拉、一份千層麵、焗烤芋泥、還有湯,想說吃不飽再加囉。
 

這是「凱撒沙拉」,一份180元,還不錯吃,菜很多,很清脆,份量適合兩人。
 

海帶也很熱衷的拍~
 

期待已久的「焗奶酪肉醬千層麵」上桌囉!蠻大一盆的,適合三至四人每人吃ㄧ點,一份是430元。記得以前點過「貝里尼」的千層麵蠻好吃的,可是這次竟然讓人大失所望,不僅味道悶悶的,感覺不是很新鮮,小麻雀吃幾口就膩了,後來全靠海帶把它解決掉!
  

咱們還有點一份「焗烤明太子芋泥」,還不錯吃。另外點了一碗湯,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叫做「培根蔬菜湯」,一碗100元雖然不便宜,但是味道卻很夠,料也很多。今天的品嘗讓咱們對於「貝里尼」的美味度稍微打了一些折扣了,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來時不要再吃到乏味的千層麵啦!
 
.Bellini 貝里尼
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