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彰化鹿港飽足一頓午餐加上逛了老街後,下午緊接著到逢甲商圈晃晃,晚上準備在這裡覓食!上一回來,似乎是結婚之前的事情啦,時間過得好快,不過,卻沒有忘記上次來時有吃過的攤位~
photo
這一間位在夜市口附近的「打餅舖」上次來有吃,這次因為想吃吃牽絲的起司,所以點了一份「起司蛋烙餅」。

photo
一份35元,其實就很像抓餅的口感!因為熱騰騰的,所以起司融化比較多,尚未達到牽絲的境界!

別想說現在才下午,開始逛進夜市裡面,就可以感受到人群的擁擠,越到晚上,這裡越是會擠得水泄不通!
photo
海帶和爸比買了這間價格超便宜的果汁,結果有點甜。

photo
麻雀大弟直稱讚這間起司洋芋不錯!因為小麻雀早期有一陣吃太多這種烤洋芋,每次吃到後半段時會開始覺得膩…所以現在有點害怕!

photo
這間日船章魚燒超多人排隊的!台北的都沒有人排隊,不知道為什麼在台中就那麼熱門呢?

photo
是真的還不錯吃的。但最懷念的還是大阪的章魚燒啦!

photo
這是大夥在排隊時,硬要海帶幫忙拍下位在高高屋頂的大章魚招牌,超可愛的!

從日船章魚燒的店面走進去,是一大間室內的美食廣場,這裡有賣好久沒吃的可麗餅。
photo
上次來逢甲,也有買這間,記得等了好久。

這一次因為看到就好想吃,所以照樣給它排隊!
photo
可麗餅看起來好大,還不錯吃。不過,是脆皮的,小麻雀比較懷念小時候吃到的包草莓果醬的軟皮可麗餅!

本來大家想說還不餓,先買點小零食墊墊肚,沒想到越吃越起勁,開始東買西買了起來!
photo
爸比媽咪買了霜淇淋吃。小麻雀也好想吃,可是肚子裡面有小帝寶,為了寶寶,只好忍住呀!

好久沒吃甘梅薯條的海帶,和一堆人買了這間。不料一旁賣飲料的老闆娘(照片中穿黃色衣服)可能覺得排隊買薯條的人潮多到擋到她的飲料攤(排隊的人是真的挺多!)不時大聲叫嚷著要買薯條的人請依照地上的線排隊別擋住她的攤位(地上那條線,應該是飲料攤老闆娘自己畫的吧)~只是很妙的是,越是聽到飲料攤老闆娘勤奮的勸導大家要排隊分明,越是沒看到有人跟她買飲料…
photo
試吃薯條的結果是~覺得有點乾乾的!

photo
和海帶在排隊買薯條時,麻雀媽咪也沒有閒著!趁機和大家人擠人排隊買了一旁攤位的全國大腿排!它是切塊裝在透明塑膠盒給客人,結果因為我們太晚才打開來吃,所以吃起來溼溼的,賣相也不佳了,就不與大家分享照片啦!

陸陸續續,大家還買了好多飲料來喝。在逢甲夜市廝殺了一晚後,參觀了大弟位在商圈附近的家,從陽台還有view可以看,真是愜意呀!
photo



(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