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時,海帶家族為了幫外婆慶祝母親節,訂了一間名為「桐花客家料理」的餐廳,大夥各自從桃園與台北前來,位置在民生東路,在這裡用餐還挺方便的,因為附近橋下就有免費的停車場。
 

想不到才正午12點就已經坐滿許多饕客。一坐下,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眼前的小杯子,杯子裏面還有一朵小桐花的圖案。
 

比較少常到客家菜餚的我們,覺得這裡的菜色還不錯,也挺美味的。因為料理端上來時,大家搶成一團,所以來不及拍照啦!
 

只有拍到這一道甜點──烤布丁。這個真的是好吃!很愛吃甜點的小麻雀,也很愛吃布丁,但吃這種烤布丁最怕的就是「膩」,很多布丁都只有上面那一層焦糖烤得比較好吃,底下的布丁單吃很快就膩了;但是「桐花客家料理」的布丁很滑嫩,讓人吃不膩唷!不知道有沒有單賣呢!
 

吃完了布丁,海帶的哥哥還端出剛剛去買的「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蛋糕。連續兩道甜點,真是讓小麻雀吃得很開心呀!
 
至於價位的話,因為是大人買單,所以暫時無法知道合不合理囉,但還不錯吃,推薦可以作為5人以上的聚餐地點!

  
.桐花客家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7號1樓
電話:(02)2518-2766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