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暑假,8月底的週日,第34堂戶外直排輪來囉~這天溜完直排輪,襯仔仔還自動自發挑戰了跳繩和練習籃球,努力把體力耗盡的概念!

  暑假期間有時週末帶襯仔仔去遊玩,就沒有參與課程,最近直排輪文章也比較少了,哈!還好收費採課卡方式,一次付5堂費用,於2個月期限內使用完畢即可,自由度很高!


  今天橘子老師不在,換Max老師當家喔!每位小朋友學習進度不太一樣,教練會依照各自的狀況給予教學指導與複習。

  襯仔仔今天主要任務是複習之前教的推刃、剪冰(剪刀腳)。


▲上課地點一樣在博愛國小,由於足球課學生也在使用,這回直排輪換了個場地。


▲Max老師細心的一對一指導。


▲來勢洶洶喔。


▲難得穿了運動背心(戰袍啊),襯仔仔有種自己很帥氣的興奮感。

  是昨天在內湖迪卡儂買的雙面背心,只要299元耶!


▲迴轉~


▲架式不錯唷,果然衣服有加分。


▲Max老師擺出趣味陣仗讓小選手挑戰。


▲呼,累了,擦擦汗。


▲正值暑假期間,好多小朋友都遊玩去,上課人數比較少,也多了一對一教學的機會。


▲Max教練要帶隊去校園探險了,是孩子們最愛的教學部分。

  穿上很有運動感的籃球背心,果然活力十足!溜完直排輪,還練習了跳繩~可調整式跳繩也是昨天在內湖迪卡儂買的新鮮貨唷!接著,體力無限,還玩起籃球~


▲赫啊~NBA果然是男孩的夢想。


▲哎唷~什麼時候學會這一招。


▲pose不錯唷。


▲三分球投籃動作預備~其實這裡沒有籃球框,是阿爸在對面接招。

  襯仔仔和阿爸一樣,喜歡看NBA籃球賽,好厲害這麼小就認識灌籃的人誰是誰,小麻雀除了Jordan其餘都搞不清楚啊!也算是不錯有遺傳到海帶的運動細胞,也和小麻雀一樣愛走路,今日小鐵人體育課結束,初步看來只有跳繩的腳步反應需要再加強囉!小麻雀剛學跳繩時也是抓不住繩子來的節奏,不是跳太快就是太跳慢,不然就是蹬兩下,呼,只要有心,努力再接再厲都可以突破的!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