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晚上
就不應該吃東西的

不過今天這是特例
(我好像常常有特例, 哈哈)

因為下週一還是週二是我的農曆生日
--> 我也搞不清是哪一天
反正媽咪都會記農曆的

趁著這週末在台中的弟弟有回家來
所以媽咪就現做了一個冰淇淋的心形蛋糕為我慶生

全家人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溫馨的感覺

雖然整個過程一下就結束了
-->因為怕冰淇淋蛋糕很快就融化
所以我們也沒有插蠟燭
也因為還不錯吃
所以一下就被吃完了
整個過程大概10~15分鐘就結束了吧
真是快呀 @@

但是
這種全家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況且是要我那喜歡裝酷的弟弟開口唱生日快樂歌
呵呵
我真的是很幸福喔

我感謝我的全家人
也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