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個去年玩的景點──位在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門票原價$100,當時看到有一日旅遊券,也就是包含門票還可以坐四次公車+坐兩次八里到淡水的渡輪(可以來回各一次),而且才$99,加上我和海帶很愛坐渡輪(現在渡輪又漲價了),所以當然就買旅遊券囉!


這是博物館裡面,牆中鑲的冰箱門,有沒有像從冰箱裡面跑出來呀?


這是個很奇異的黑色佈景加上藍亮點的房間,當初覺得沒什麼特別,可是事後看照片時,人好像有一種立體的突出效果哩!


嘿嘿~這裡也像多倫多的CN Tower一樣有玻璃地板耶!只不過咱的十三行好像只有4層樓,而CN Tower有113層樓哩!


來到頂樓別忘了拍幾張照片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四層樓的位子會突然出現個土地公廟的牌子哩~


參觀完了要下樓囉,海帶哥哥回眸一笑耶~


瞧~當時參觀的時候是2006年8月12日,正值炎炎夏日呀,所以博物館外面也放了三個大冰塊讓大家摸摸退退火唷~不過竟然有個頑皮的弟弟把冰塊給撲倒了,我和海帶當時都看傻了...


我們大概停留了2.5小時。其實差不多2小時就可以參觀完囉,在離開前,別忘了和造型特別的建築外觀拍個照唷!


──────
小麻雀嘎嘎報──
十三行博物館
網站:http://www.sshm.tpc.gov.tw/web/Home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0號
電話:02-2619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