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預告片,大概知道這部片的主軸是在詮釋一位「應該」被麻醉的患者卻沒有被完全麻醉成功,然而清醒的躺在手術上經歷一切手術過程。聽起來好像不會有太特別的劇情,不過還是令人很想知道導演要如何去展現這樣的情況。

印象中有一部片,主軸圍繞在路邊電話亭,男主角沒辦法離開電話亭,一切劇情都在原地展開。忘了那部片的名字(什麼手機還是什麼奪命的?),但是看起來有點悶悶的,本想這部「索命麻醉」會不會也被侷限在手術台上。

想不到這部片跳脫我的想像,而且劇情出乎意料,幸好導演留了一筆在預告片中沒有完全將秘密揭開~

劇情安排:★★★★☆
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而且最後親情的部分還讓我小小感動了一下~

拍攝手法:★★★☆☆
會讓我想起我在看牙醫時總是不斷說服自己腦中想些別的事情來引開自己的注意力~電影在這部分呈現的方式很符實。雖然有些心臟呀血管呀蠻恐怖的~

推薦程度:★★★★☆
不錯的片,有機會可以看看唷~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