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綠頭鴨的區域時,赫然發現很好笑的景象。

 
先瞧瞧這些綠頭鴨的正常情形──喜歡有伴作伙。

 
然後竟然會一起翻屁股?(看到這景象真是快笑死我們啦!)

綠頭鴨很妙的是,其中一隻會先把頭埋到水裡(不知道是要找食物嗎?),另一隻看到就馬上會跟著模仿也把頭埋到水裡。此時,原先把頭埋進水裡那一隻探出頭來,發現同伴怎麼把頭埋進水裡,自己又再度把頭埋進水裡…所以這些鴨子就一直在重覆動作:把頭埋進水裡屁股翻出來、探出頭來、把頭埋進水裡屁股翻出來…光是待在河畔觀察牠們就耗上我們好多時間,真是太有趣了!
 

頑皮世界」有著鳳凰館,裡面有鳳凰以及一些特別動物的介紹,其中有許多蝴蝶的標本不知道是不是受潮的關係都已經腐爛了(還是被白蟻蛀蝕?),看起來很可憐,館方應該處理一下唷。
 

這是讓小麻雀覺得「髮型」很酷的鳥!
 

這隻鳥找長得很可愛,很像漫畫裡面會出現的烏鴉。
 
在園區裡晃著晃著,一位訓練師騎腳踏車,車籃裡放著這個大嘴鳥,訓練師說可以和牠拍照,大家又爭相排隊囉!

想不到牠還真重呀!其實有點怕牠會啄人…訓練師千交代萬交代,食物絕對要藏好不要讓牠看到唷!(不然牠可能會興奮的暴衝)
 

在「頑皮世界」裡面晃著,突然見到有乘客搭乘牛車繞園區,頓時覺得那隻牛好可憐,看起來好老了耶!
 

一棟做成風車模樣的建築,不知道有什麼用途?
 

這裡還有遊樂設施,不知道是不是另外付費。因為下午急著坐火車,時間會來不及,便沒有去玩耍囉!
 
到了中午12點半,肚子也有點餓了,這裡有兩個用餐的地方,一個比較小,另一個比較大,就是這裡「中餐廳」。 

雖然不是太便宜,人可是非常多!因為「頑皮世界」方圓之外也沒啥賣吃的。
 

海帶點了紅燒牛肉飯$,小麻雀點咖哩雞肉飯,各是$100,另贈送一罐寶健。(至於味道如何?觀光區域提供的,就別要求太多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