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東京都廳之後,肚子餓啦~想起下榻的飯店附近有很多可以覓食的小店家,決定回去瞧瞧!
photo
索性走進這間麵屋,小麻雀心理想的是,來點個飯之類的。

一進門,服務員就親切的過來打聲招呼。 
photo
此時才發現,這裡竟然沒有賣飯,全都是拉麵(小麻雀已經連續兩天吃到怕了)。但面對親切的服務員又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安慰自己,也許這間的拉麵可以改變小麻雀對於東京拉麵的恐怖鹹觀感!

photo
和海帶點了一樣的拉麵,緊張的靜待著。此時聽到拉麵師傅竟然講著中文,看來應該是台灣或是內地來的喔,但我們並沒有因此而聊起來。這間店的客人挺多,來來去去,馬上又就是客滿的狀態。

photo
我們選的是湯麵分開的組合(日文稱這種為冷麵)。
photo
有小麻雀喜歡的溫泉蛋。
可是,湯頭還是讓小麻雀覺得好鹹!這下真的是對於東京拉麵的接受程度到一個極限!再也不敢吃東京拉麵了啦!
photo 海帶卻覺得還OK!

帶著微撐的肚子,漫步約5分鐘回到飯店。(微撐:因為拉麵大部分都拜託海帶解決了!)
photo

簡約的大廳。
photo

搭乘電梯上三樓。
photo

回到溫暖的小窩。
photo

海帶拿出剛剛在飯店隔壁Lawson超商買的麒麟啤酒,據說是又辣又好喝!(小麻雀因為有小寶寶,所以連偷喝一口都不敢)
photo
第二天的旅程,在東京拉麵的第三次驚恐下悄悄的劃下句點。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