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事前有跟Atsushi說對於景點「皇居」Imperial Palace有興趣,所以也特別帶領我們前往瞧瞧。
photo
從下榻的Ginza Nikko Hotel慢慢步行約20~30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photo
在途中突然見到馬路上出現很酷的Red Bull車(紅牛能量飲料)!

這不知道是不是警衛亭之類的,頗可愛的!
photo

二重橋也是皇居一個重要的景點唷!
photo

位在身後的就是二重橋唷!
photo
照片右邊就是Atsushi,左邊是Miwako,兩個人都很熱情活潑呢!

photo
換小麻雀來合照囉!

photo
據說日本天皇就住在裡面的樣子…

附近還有一個遼闊的公園。
photo
很多人在這裡悠閒的坐著。

photo
公園中央有一座「楠正成」的雕像,好像是日本知名的武士唷!
Atsushi與Miwako說要去洗手間,結果竟然是去偷偷買飲料給我們。
photo
別看天氣好像不賴,其實頗冷呢!Atsushi穿的可是羽毛衣!

接著繼續往銀座市區逛。
photo
途中經過這一棟漂亮的建築,Atsushi說這是非常有名的一個藝文建築,但小麻雀忘記它是像歷史博物館還是音樂聽之類的啦!

經過這個賣樂透的地方,Miwako說她以前唸大學時曾經在這裡打工呢!
photo

俏皮的她還教我們,買樂透時要把手伸進去摸摸神像說:「Money Money!」
photo

也許他們不知道台灣也有台隆手創館,所以好意的帶我們來這裡晃晃。當然我們也配合的很好,很乖的進去晃一下!
photo

當天剛好一樓的店外有著試喝薑茶的活動。
photo

有許多人試喝,不過身為日本人的Miwako卻說她好害怕薑茶的味道!
photo
小麻雀喝了一口,頗辣的呢!

繼續在銀座遊蕩的同時,經過了幾個大路口,都被封街啦!
photo
Miwako說,因為假日時銀座的人潮爆多,所以政府將原本給車輛通行的馬路封起來,改給行人走。真是很酷!

一直蠻想在日本買一件皮衣的海帶,在Atsushi的帶領下,來到這一間號稱銀座最大間的UNIQLO,還有分男裝店與女裝店,兩間店是相鄰的。其實小麻雀與海帶從來沒有逛過台灣的UNIQLO。
photo
不過,UNIQLO受歡迎的程度在日本也不差,因為找來找去找不到皮衣,一問之下,原來是賣完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