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一晃,差不多又到了午餐時刻。Atsushi與Miwako帶我們到一間叫做「和食居酒屋」的餐廳。 
photo

從外觀看起來頗不錯…
photo

日本的料理模型總是讓人看了想流口水…
photo

用餐位在二樓,進去是要脫鞋子的,有鞋櫃可以放自己的鞋子。如果要如廁,有日式拖鞋可以穿。
photo

好客的Atsushi與Miwako。
photo

這是小麻雀點的餐,忘了內容是啥。 
photo

這是海帶點的。本來要點漢堡排之類,想不到店家說已經售完囉!當時也才11、12點,生意真好呀! 
photo
Atsushi與Miwako還很感性的在大家即將用完餐時,裝神秘地說:「It's Gift Time!」,然後逐一從包包拿出藏了好久事先準備好要給我們的禮物! 
photo
他們真的很用心,還用漂亮的袋子把要給小麻雀與海帶的各自分裝成一袋。

海帶也有一份個人的禮物!
photo

然後還有要給我們一起吃的餅乾!Atsushi說這是他一二月時到北海道玩時買的。
photo
這餅乾吃起來很像烤麵包,上面有微微灑點糖,比想像中美味!

photo
這超可愛的外盒,是有加海苔的洋芋片。海帶很喜歡!

隨即,回飯店取行李,搭乘京急線直達羽田空港!
photo

本來以為就此到別,想不到很甘心的是,Atsushi與Miwako竟然堅持要送我們到機場,所以也一路跟我們搭地鐵過去。
photo
和海帶實在不好意思讓他們這樣相送,畢竟東京交通費不便宜呀!但既然是對方的一番真心好意,就開心的接納囉!



待續 …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