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品嚐YAHOO奇摩特別為大家準備的美食,全部免費啦~首先看到的是「闇黑工廠」的「手製巧克力」。
photo

還有份量看起來好扎實的巧克力蛋糕。 
photo
可惜因為當天實在是太熱了,再加上孕婦實在不宜嗑太多巧克力(因為有咖啡因),所以這一道美食就讓它PASS了!不然小麻雀可是很愛巧克力的呀!

隔壁桌是老查的homemade手工餅乾,以及「新店聖巴黎」的「焦糖滷味」。
photo
這一桌看來頗有人氣呀!滷味有海帶很愛的甜不辣,小麻雀很愛的雞胗、豬血糕、海帶、豬耳朵(豬頭皮?)等…其實豬耳朵與豬頭皮常常分不清楚耶!

這是稍早看到令人垂涎的「北台灣麥酒」風味啤酒。
photo
有三種口味:雪藏白啤酒、荔枝啤酒、哈密瓜啤酒。

photo
據說都是由這位師傅親自調配的唷!很窩心的幫大家開瓶倒在杯子裏面享用。

炎炎夏日,來上一杯清涼啤酒配上重口味的滷味真是不錯!不過對於啤酒,小麻雀還是只能聞香而已。海帶試喝荔枝啤酒與哈密瓜啤酒的結果,雖然荔枝啤酒聞起來香氣較重,但是有點甜,哈密瓜啤酒比較順口唷!
photo
至於「焦糖滷味」呢,雖然滷味吃不出來有「焦糖」的味道,但是甜不辣蠻好吃的,軟軟QQ很入味,難怪一下子就被夾光啦!豬血糕則有一點點硬, 海帶微辣但也不錯,也是一下子就缺貨啦。

主辦單位有預知能力,還知道要在液晶看板上播放「請勿搶食」的字樣,哈!
photo

嗑完了美食,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道嘉賓講者,是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先生。他設計過阿妹的「你在看我嗎」新專輯,還有
林宥嘉的「美妙生活」專輯,講述了設計專輯當時的發想過程。
photo
第一次聽到這類議題,一開始覺得陌生,但是聽一聽又覺得挺有趣的,像是他將林宥嘉的「美妙生活」專輯設計成pizza盒子的概念,讓消費者有驚奇的感覺。且說到給電台DJ欲播放的單曲專輯原來都是要精心設計過,因為要設計得好,才會讓DJ珍藏,讓DJ想播放這首歌呀!所以DJ所拿到的單曲可都是限量版,不是外面所買得到的呢!

今天參加了「一卡皮箱分享小聚」,不僅有吃有喝,還讓人對於埋頭從事於各行各業的人們都認知到其有趣之處,感謝YAHOO奇摩帶給各位摩人們這麼豐富收穫的一個下午呢!



最終回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