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年底囉!每年這個時候絕對不能忘記的一件事情就是~到行天宮索取保平安的手曆!


▲今年也按照慣例要在封面貼上襯仔仔的圓圓貼這樣有襯仔仔時時刻刻陪伴的fu!

  行天宮贈送免費的手曆已經行之有年,但小麻雀是近兩三年才知道有這個好康,今年是第三年索取。11月初時就打去行天宮詢問今年的平安手曆甚麼時候開始索取呢?答案是11月15日!於是趁著昨天比較早下班,趕緊前往去索取!


▲雖然去年拍過了,今年來了還是順手拍一下。


▲門外高掛的競選看板很搶眼。


▲傍晚的信眾也很多,應該大多是下班的上班族


▲一進大廳,就會看到有看板說明平安手曆已經開始發送了!每人限拿一本唷!

  在索取之前,正好奇地想著今年的封面會是甚麼顏色呢?因為每年都是不同顏色的封面呢!2013年是深紫色,2014年是金黃色。


▲哇!今年是清爽的白色,搭上右下角粉嫩的花,整個很素雅!非常有質感唷! 

  拿給小麻雀平安手曆的是一位長得好像電影《三槍拍案驚奇》的演員「小瀋陽」的人,邊遞上手曆的同時還非常客氣的跟小麻雀說一句「平安」!教人拿了免費的手曆還被這麼客氣地對待反倒覺得很不好意思!


▲封面一打開,第一頁新增了去年沒有的序──「讀好書,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


▲2015年的內封。


▲2015年與2016年的小月曆。


▲這也是去年沒有的!有使用說明以及行天宮對信眾的期待,好酷!


▲行天宮希望信眾們可以為自己擬定年度計畫表。


▲每個月份開始之前都會有箴言。


▲每個月份的大月曆。


▲大大格的橫式書寫方式,一直是小麻雀的最愛。

  小麻雀每年都會到書店買小本的手曆,專門給自己記帳、記私事用;這本從行天宮索取的豪華大本平安手曆就專門放在公司記錄工作~莫名地有種保佑事業會很順利的感覺,哈!有興趣的信眾們也趕快去索取吧!送完為止唷!

 即刻分享

 行天宮(台北本宮)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9號
電話:(02)2502-7924
官網:www.ht.org.tw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