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時,終於帶襯仔仔去看了巧虎電影啦!自從《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上映,新聞一直在播報,襯仔仔看到就說想去看,可是~從來沒進戲院的襯仔仔,實在很令人擔心3歲多的孩子會乖乖坐好嗎?雖然之前帶去國父紀念館看巧虎舞台劇反應很不錯,但畢竟戲院與舞台劇場的場地是不一樣的,加上片長才60分鐘,票價也不斐(小孩與大人同價,2大1小等於是3張電影票價)所以猶豫了好久~ 


▲挖係從巧虎粉絲跳槽到爆走企鵝的襯仔仔…… 

  話說,也是有位朋友跟小麻雀說她帶1歲多的兒子進戲院看了三次!(有沒有那麼誇張?)讚嘆「巧虎神」的威力,還說那不是一隻普通的老虎,這麼瘋狂的行徑成為小麻雀帶襯仔仔前往的一大動力,GO!GO!GO!

  選了春節週日的一大早9點,與海帶一餵完襯仔仔奶,就趕緊搭公車奔往信義威秀,想說那麼早的場次應該不會大排長龍吧?其實從1月底以來上映已將近一個月,應該也快下檔了才是,想帶小朋友去看看巧虎的爸比媽咪們手腳要快喔!買票的當下,櫃台人員立刻就會發送等下觀賞電影時的互動小禮物~小白鯨傳聲筒。成熟的大人(例如:海帶)看到這個是沒有特別fu,襯仔仔倒是有點好奇!

  本想趁著進影廳之前,幫襯仔仔拍幾張拿著傳聲筒的照片,不過這小子說不想拿,反倒是拿著水壺站在《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看板前面,幫人家打廣告啦! 


▲邊喝水還有空比YA~

  令人緊張的電影開演囉~襯仔仔認真的神情,專注地一動也不動,還誤以為他會不會是睡著了!結果坐一邊的海帶也是一動也不動~爸爸們應該都沒fu吧?哈!整個影廳人數比想像中少很多,才四五對親子而已!看來真的是接近下片囉!但劇情和小麻雀期待的有些差強人意,雖然早知道是小白鯨尋找媽媽的故事,主要劇情卻很短,片頭很多歌舞劇的元素,沒有很愛;襯仔仔則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甚麼大反應與表情,只有在需要拿起傳話筒與小白鯨一起隔空對話時有顯得激動(之前看巧虎劇場他還會激動,這次看電影顯得神情自若!)。

  就連很多媽媽說的大哭點,容易被催淚的襯仔仔竟然絲毫無所動!(這小子連看蠟筆小新都可以三秒落淚了!)反倒是坐在一旁的小麻雀自己暗自落淚啦!巧虎墜入海裡,心裏頭掛念著媽媽,即將預感分離的那一瞬間是有感動到,但可能小孩子還看不懂吧?就這樣,60分鐘咻一下的過!坐在後面的媽媽大驚:「啊?沒有啦?不好看!」出了戲院問襯仔仔好看嗎?他又說好看!這小子真是不動如泰山。

  過了幾天,襯仔仔回想起來,還會突然嚷著說要去巧虎那裡耶!可見,他應該還是對那部電影有尬意的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