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家那一向一副耍酷臉的獅子座少爺 - 我的小弟
今年竟然大改變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雖然我不常戴眼鏡,哈哈)

首先是三月時爸比生日快來臨之際
他竟然會主動問我有沒有什麼送禮計劃
雖然他是用MSN問我
也雖然明明他房間跟我大概走五步就到了, 實在不明白平常陷在一堆女生用訊息淹沒他的這位大忙人
怎麼會突然願意用他生命中微薄的短短幾秒中用MSN問我這種問題
不過
感覺到他突然會關心家人囉
讓我覺得挺驚訝
卻也窩心

剛好
最近母親節又快到了
這傢伙, ㄜ, 不是
是這帥小弟竟然又用了MSN問我有什麼送禮計畫
看來他真的挺有心的嘛
我媽咪知道一定開心得睡不著

從小他就對家人比較冷淡
但我相信他其實很重感情的
只是他不想或不習慣表現而已
何以見得呢
因為
從他國小開始
他是家中唯一一個會把全家每個人的生日
用粗粗的白板筆寫在他書桌前白板上的
國曆農曆都有
孩童時代, 那歪歪扭扭的字跡
過了幾十年了 (呃, 可能沒那麼誇張啦)
雖然不甚清晰但它的存在卻已深深刻劃
也許他是懶得擦掉 (哈哈, 我這姐姐怎麼這樣)
但我相信家人在他心中一定佔有很大的份量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