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好
整件事只發生了短短三秒鐘左右而已
不過
應該已經醞釀一小時了吧
哈哈哈
(趕快東張西望一下
這篇可不能被我家老大看到)

這幾週每次到下午兩三點開始都會突然有股想睡的慾望
之前以為是剛戒掉咖啡時產生的副作用
可是已經過了蠻久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如此

昨天真的有點誇張
本來是盯著紙張看
在想事情
看著看著竟然真的失神了
只記得眼前漸漸模糊
接著一片空白浮向我
然後
又迅速拉回我的視線
眼前又開始有字浮現
就是那短短三秒鐘的時間
不知道有沒有被人發現
應該是沒有吧
呵呵

想不到我這麼認真上班的人竟然也會這樣 :p
其實可能是最近比較悠哉一點
我終於可以體會那些當兵的朋友常說
寧願很累也不要沒事做

對呀
我也期望有多點事情做
能者多勞囉
我不想來混吃混喝就只是等著領錢
嗯嗯
開始變得有點像上班經了
哈哈

只是昨天也沒有做什麼
怎麼今天右手肩膀好酸
好酸好酸
它又沒有踩到檸檬 >"<
(我是冷佳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