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Yahoo mial時
晃著晃著
突然發現有置換網頁語言的功能
 
於是抱著好玩的心情給他選了別國語言來玩
選著選著
看到韓語
就給它按下去
 
哇!...
糟糕
全部都變韓文了
通通看不懂 @@
 
而且因為每換一種語言頁面就會重新認證帳號
所以就會跳到新的頁面
加上各國Yahoo的介面與功能位置都不同
所以我已經無法辨認出到底哪個文字代表什麼意思
 
也根本不知道要按哪一個功能回到可以改語言設定的網頁
 
當時真的覺得好笑
我真是太皮了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我的好奇心殺了我的Yahoo @@
 
還好即時出現一位韓國網友登入MSN
剛好我就只認識這麼一位韓國人
難道是老天派他解救我的嗎 :p
於是我就趕快請他救救我
不過慘的是他沒有Yahoo帳號
所以不太知道我在說蝦米
 
後來就在他努力的幫忙and我一直在滿滿韓文的Yahoo天地誤打誤撞的情況下
成功解救出我的Yahoo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
以後可不行再這樣惡搞啦
 
不過
成功回復以後
我又好奇的試了一次再把它換成韓文
因為想看自己會不會順利學起來復原的過程
果然ok啦
哈哈
我最好要把過程寫一下
搞不好做個SOP
以便以後不小心又惡搞時可以解救我
或是我無聊時還可以試試各國的Yahoo語言
然後再把回復的過程記錄下來
做成一本萬國語SOP
haha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