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帶哥哥都習慣到永和一間「禾倉技研」為小雲豹換機油,這回,換油機油之後,兩人決定來去沒到過的「中和市興南觀光夜市」覓食一番。

 
海帶說,之前在電視看到介紹一間好吃的鴨血專賣店~光是聽到鴨血就讓小麻雀精神亢奮啦!這夜市其實也不小,只是,繞呀繞,仍舊找不到符合海帶印象的那間店,只見一間「吃香喝辣」的攤子也有賣鴨血,將就一下先來吃吃。

話說這攤人也不少,且價位不貴。
 

小麻雀點了一碗麻辣鴨血,只要45元,不僅酸菜、豆子、豬絞肉等配料豐盛,鴨血也非常入味,份量幾乎是「口吅品」雙倍,划算極了!
 

愛吃腸旺的海帶點的是「腸旺鴨血」,一碗65元,照樣吃得很過癮!
  

吃完鴨血,看到這一攤「香蕉蛋糕」讓我們非常好奇。乍看之下像是雞蛋糕的模樣,但是海帶猜測是富有香蕉味道的,因為3個20元,小麻雀認為應該沒有這麼高級。於是兩人賭賭看…
 

果然,便宜的東西就別要求太多,這…就真的只是長得像香蕉形狀的雞蛋糕,皮倒是挺脆! 
 

最後,晃呀晃,不知道要吃什麼,便在夜市尾巴一處「七里香鹽酥雞」買了點小東西。老闆娘像是家族主婦般,非專業的炸著食物,看起來是很認真啦,只是…口感也是不出眾。今天這樣體驗下來,只覺得第一攤「吃香喝辣」鴨血令人意猶未盡,若有來到這裡不妨一試!
 
.中和市興南國際觀光夜市
位址:台北縣中和市信義街、景新路410巷,中和捷運南勢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