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大賣場沒有美食?與海帶哥哥四月中來到內湖家樂福時,便意外地發現一間便宜又好吃的料理!

 
這間「聖陶沙星國料理」位在家樂福地下室美食街,原本只是下來隨便瞧瞧,發現這攤價位不貴,賣的是新加坡式的料理鍋,姑且一試。

想不到一碗還真大,簡直是一鍋大家吃的分量!
 

和小麻雀的臉放在一起比較,這樣就可以知道一鍋究竟有多大囉!
 

小麻雀點的是「蕃茄牛肉冬粉」一大鍋120元,以目測初步估計,這份量等於是大碗公的3碗囉,本來還怕這麼大碗會不會湯汁水水的沒味道,結果蕃茄湯味道很夠,裡面牛肉不會太多是真的,但是該有的料都有,冬粉也很多,絕對可以吃得很飽!
 

海帶點的是「咖哩雞腿麵」,也是120元,雖然小麻雀覺得這道料理是個很怪的組合所以僅偷嘗了咖哩的味道,帶點辛辣且頗香濃,根據海帶證言,這也是非常推薦的一道!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囉!
 
.聖陶沙星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內湖家樂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