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悠閒地漫步回家休憩,接著就是重頭戲~切蛋糕啦!端出下午至「Black As Chocolate」取貨的「週年慶巧克力冰淇淋蛋糕」,這號稱是比利時巧克力,非常讓人期待!

這次的蛋糕圖片沒有拍出來,有一個大腳印與小腳印,挺可愛!這是原網站的示意圖。產品介紹: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page=p&lang=tw#aicCon
 
切開之後內層盡是黑媽媽一片巧克力,味道很濃!

6吋由7個人分著吃其實有點多,一來可能因為大家吃飽囉,二來是因為,這款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的內容除了巧克力冰淇淋還是巧克力冰淇淋,所以吃一半就膩了。
 

倒是附贈的湯匙很可愛,叫做天使湯匙。
 

瞧這湯匙背面有天使的翅膀。可惜一個蛋糕只送1包6支湯匙。多要1包的話要多50元的樣子。
 
事先我們特別去買「HAPPY BIRTHDAY」字樣的蠟燭,為蛋糕增添更多活潑感,在「格子趣」裡面找到的!

一組蠟燭49元,頗讓人接受的價格。
 
在爸比沉浸在美食的世界裡面時,小麻雀和海帶捧出一個有趣的大禮物──在「生活工場」裡面赫然發現的超可愛長頸鹿娃娃!這隻大隻的長36吋,599元,牠竟然有左手,真是很妙!小隻的比較便宜但是就沒有抱起來的快感!

 
想不到媽咪也端出血拼時發現的小點心──「查理布朗」的「雞蛋布丁」。

愛吃布丁的小麻雀馬上眼睛睜得大大的,類似的產品曾經在網路看過,但從未買過,想不到媽咪先下手了。
 

這是真正的蛋殼裡面裝著布丁。味道如今有點想不起來(應該是介於還ok的程度),但是造型非常可愛就是!整個晚上麻雀家族都在釋放著可愛風,也讓爸比開心地度過2010年的大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