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到了宛如聖水一樣的羊蹄山麓泉水後,就要吃吃「名水公園」這裡的美食啦!

導遊特別推薦我們買「名水公園」入口處的南瓜可樂餅,一個120日幣。不過因為三餐都有南瓜有點膩了,所以這回買的是玉米口味。
 

因為同團的團員們蜂擁而上都只來這一家買,所以檯面上有的可樂餅一下子就被搶光了,老闆趕快再炸!
 

玉米可樂餅現炸之後熱騰騰真好吃,也是120日幣。
 
導遊介紹的就是這一間,老闆娘有著捲捲的頭髮。

小柚子還買了它的紅酒冰淇淋,雖然味道不重,但是輕輕淡淡的也還OK。
 
在這裡特別講個患難見真情的故事!這間店的左右都還有兩三間小舖,為什麼導遊會別推薦大家來這一間買?原來是因為在SARS時期,導遊帶著台灣旅客來觀光時,想不到這一排店家看到咱們台灣旅客就像見到鬼一樣,迅速地把鐵門拉下來,生意也不做了,就怕被台灣人感染SARS!只有這間捲髮老闆娘的店,還依舊親切笑著迎接台灣遊客,導遊對於眼前日本店家的待客之道是既切心又感動啊,這就是為什麼導遊之後會特別推薦大家來這間囉!
 

整座「羊蹄山名水公園」位在蠻高的山區,我們搭遊覽車也是繞山路繞了好一回才到的。
 

整個園區應該頗大的,但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只有盛裝泉水以及買個可樂餅吃吃,來不及遊走太多地方。
 

這位正專心看著地圖的美女就是小麻雀覺得很有氣質的團員。可惜只有拍到背面…
 

跟著指標走就可以到剛剛的取水區。
 

隨處可見的下水道蓋是必拍景物之一!
 

這個圓弧型建築是廁所!
 

路燈也是隨手可得的當地特色景物!
 
下一站,又要來吃晚餐啦!時間過的真快…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