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的發現信用卡帳號在X網站上被盜刷了!至於過程,因為現在狀況還在處理中,就先不細說。但有件事讓人覺得比被盜刷還誇張的事,那就是花銀銀行的服務專員反應。

  任何人發現自己的信用卡被盜刷,百分之1萬都是心急如焚的,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難免慌了,當下第一反應就是打去信用卡客服中心告知這件事,電話打去要按來按去分機才能夠轉得到客服人員,這已經夠讓人按捺不住,接通客服後,有種找到救星的放心感。

  電話那頭的先生,聽了卡被盜刷的情況後,老是用輕鬆的口吻笑說「妳不用擔心」還有很敷衍的「對呀對呀」,重點在於那個笑,聽起來很不被重視。

  小麻雀再次問「那帳不是我刷的,那現在我只能等X網站幫我處理,你們這邊不能幫我做任何動作嗎?」他還是一派輕鬆的笑說「對呀對呀」…幾乎都是小麻雀自己發問問題,只聽對方說「對呀對呀」,心想怎麼會遇到這麼不會安撫客人的專員?

  本想說那好吧也只能等X網站幫我處理,正準備掛斷,想不到這位專員突然急忙問道「ㄟ~妳有沒有幫自己規劃保險呀?我們現在還有推出一種保險…」然後竟然開始霹靂啪啦的推銷保險!天呀~卡被盜刷,事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錢都還不知道要不要自己認賠,忐忑不安的誰會有心情聽保險推銷,即使說了「我不需要」這位先生還一直繼續介紹保險,一心只想著要做業績,難怪前面這麼敷衍,也太誇張了,花旗銀行恐怕要對專員多多調教一下!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