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雀又來體驗SPA按摩囉!昨天去到新店的「伊洛美SPA(美麗店)」。為什麼跑這麼遠?因為剛好內容算起來比較划算,所以就來試試!


▲圖片來源為gomaji

  這裡的一大缺點是沒有隔間,如果同時有別位客人在妳隔壁做SPA,那麼就小心不要瞄到別人。幸好小麻雀去的時候都沒有別的客人呀!(到底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從預約開始談起吧!小麻雀電話預約時想約16:30,接電話的服務員希望能約16:00或17:00整點的,最後還是通融給小麻雀約16:30。沒想到小麻雀到了現場時,接待員竟然還問小麻雀是不是約16:00的,真是昏倒!明明就是16:30呀!但也很怪,這間SPA在小麻雀約要做按摩的當天或前一天都沒有貼心的電話提醒,人家別家SPA都有電話提醒唷!

  SPA位在捷運七張站附近大約走5分鐘可以到,按店家電鈴時,看櫃檯空無一人,來了一位穿著制服的服務員應門,客氣到蹲在小麻雀面前等著鞋脫好要幫忙放鞋(好嚇人!未免太勞師動眾了!),接著來了一個肉肉的小妞(看來店裡只有這兩人),兩人拿張紙給小麻雀填寫基本資料並核對團購的認證碼(小麻雀至今體驗的每間SPA都有這個報到手續),穿制服的服務員介紹一下今天110分鐘的流程,突然霹靂趴啦就說「……所以總共是90分鐘」,小麻雀本來想說是不是聽錯了,詳情等下為大家揭曉!


▲圖片來源為gomaji

  當天只有小麻雀和服務員加小妞三人在會館裡面,小麻雀卸下的衣物,小妞並沒有把櫃子上鎖,也沒有給小麻雀櫃子的鎖匙,不知道是不是看現場沒有別的客人?這一點倒是挺鬆懈的,如果不小心被偷走該怎麼辦呢? 

  根據小麻雀的按婆經驗,除了規模比較像小型住家的「詣歆身心靈SPA」沒得洗澡(體驗記請見nsrfzr.pixnet.net/blog/post/29459558),其他間SPA都可以先沖個澡,但是這間「伊洛美SPA(美麗店)」的沖澡記真的非常驚悚!

  浴室的蓮蓬頭開關雖然很有設計感,但是設計得很難懂,要扭來扭去,明明標誌貼的右藍左紅,實際的水溫卻是右熱左冷!進入浴室之前小妞有解說一次方向與溫度,但如果當下沒注意聽,進來可是會燙死啦!最恐怖的是連接著蓮蓬頭的一台大機器有問題,小麻雀拿著蓮蓬頭轉右邊想等熱水,乾等半天,都是出來冷水,心想難道剛剛聽錯了?於是又把開關轉到左邊去,等半天還是冷水,這是怎麼回事?加上眼前這台長相奇怪的機器一直不斷發出轟隆隆的聲響,浴室裡面又不知道從眼前的機器還是哪個通風孔不斷冒出很燙的白煙,差點要悶死啦!但蓮蓬頭出來的明明都是冷水,到底這白煙哪來的?是要爆炸了嗎?讓人很害怕!熱氣的煙霧迷漫到快要看不見,嚇得小麻雀快速包好浴巾先衝出來,小妞一查,原來熱水器有問題,後來調一下就好囉,而剛剛瞬間瀰漫整間浴室的熱氣煙霧,原來是她開了蒸氣設備啦!

  沖完澡,總算進入今天的重點~按摩!

  因為小妞原本就肉肉的,所以力道很強,但她也會不時詢問力道要不要減弱或加強。這次小腿被按得很痛,但也不能歸咎力道太大的緣故,應該是小麻雀最近比較勞累,所以相對小腿按下去也很痛。小腿痛到隔天早上醒來都還是痛的呢!之前海帶也有跟小麻雀說,穴道若按下去是痛的,越要把它按開來,痛才不會一直積著,所以昨天整個都在忍痛,該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圖片來源為gomaji

  這次的小妞和之前「奇蹟美女​SPA會館」的美容師一樣(體驗記請見nsrfzr.pixnet.net/blog/post/29483050),會一直想和妳聊天,然後不斷跟妳說她的私事(她們自己的私事應該已經重複對幾百名客人說了吧,小麻雀很懷疑都說不膩的嗎?哈!),重點是,這兩位共通點就是,會跟妳說她想結婚想生孩子,但是存款還不夠(是跟我們要錢的意思嗎?),而且還很喜歡叫妳猜猜她幾歲~果然是年輕小女生喜歡玩的遊戲!


▲圖片來源為gomaji

  課程內容標示的「海藻淨化美體敷背20分鐘+循環熱能護理20分鐘」,是在小麻雀背上敷完東西後,請小麻雀翻躺正面躺個20分鐘……此時才頓悟這就是同時進行所謂的「循環熱能護理」?好遜呀!哪裡循環,哪裡熱能了?所以整整減少了20分鐘,從表面上的110分鐘縮減為實際的90分鐘。

  歷經了幾次按摩體驗,也漸漸抓到按摩完後,能夠不要呆呆坐在那邊被死命推銷的訣竅了:
一、推辭這次的SPA會館距離自己住家或是公司並不近。這樣對方邀約妳購買她們大量課程時,可以說要來按摩交通不方便,今天只是剛好有事來這附近辦理,所以今天只是順便來體驗。(除非她們想幫妳出車馬費,不然應該不會硬坳妳吧?)
二、說本來就沒有習慣(不打算)在同一個SPA會館做按摩,都是想到才做。  

  最近兩次經驗,小麻雀發現只要講出以上兩點,對方就不會再繼續盧,都能夠輕易在三分鐘內就脫逃,給大家參考囉!

位置便利:★★★☆☆
裝潢設備:★★★☆☆
專業技術:★★★★☆
喋喋不休:★★★★☆
強逼入會:★★☆☆☆
價格合理:★★★☆☆
整體推薦:★★★☆☆ 


 《伊洛美SPA(美麗店)》

電話:(02)2913-071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2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週日 10:00~18:00 每月第二、四週週日公休
交通:捷運七張站

原購網址:buy.gomaji.com/deal.php?pid=44908
團購網站:gomaji
團購價:$399
原價:$6500

購買內容:【伊洛美SPA】深層式獨家精油課程110分鐘
〈含迎賓花茶 + 課程說明 + 沐浴更衣 +背部鬆筋舒壓30分鐘 + 腿部肌肉手技按摩30分鐘 + 頭部五大部位甦活按摩10分鐘 + 海藻淨化美體敷背20分鐘 + 循環熱能護理20分鐘 + 養身茶飲〉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